close

 臉色蒼白的東京瞎拼中(((((是假裝在東京啦 有沒有一點點像?

 前陣子是大病患 一個星期請了好幾天的假
  臉色蒼白 加上心情不好 吃什麼吐什麼  
    其實自已也很擔心自已的狀況.......

肥妮也病倒了 抓住兩個人狀況稍好的一天
 剛好肥妮也有空 
   硬是約了他去台中新時代威秀看了很想看的『飯飯之交』
 
 一直很愛的娜塔莉波曼 V.S 艾希頓庫奇 兩位
  雖然劇情我只給他★★★☆☆但是還算是近期有趣的片了
   因為是我很愛的組合 所以看得還挺開心的!
    (((((娜塔莉波曼的穿搭我一直很欣賞 雖然偶爾會出錯 噗~

 看完時間還早
   當然和肥妮又跑去大創了 只能說我和肥妮真的是大創魔人
  永遠去永遠有東西可以買哎!!!!!
    ((((((兩個人都穿很多 看得出是前陣子很冷的時候吧  笑

看到一整排彩色的就忍不住往前衝↓


是不是超可愛的!!!!!!

於是和肥妮開始逛了起來↓↓↓
  今天迅速的把要買的東西先拿完後  就直接逛向飲料區了!!!!!

代言開始↓↓((肥妮也是一個臉色蒼白


紅小姐也在逛↓↓↓

我最喜歡蘋果汁了 上面寫100%哎 是真的嗎

好想買喔.....蘋果汁  我的最愛

 
真的是百百種哎  從果汁 到氣泡水


病得紅小姐臉腫成這樣 還是要拍

下面這瓶礦泉水我真的好想要喔 因為瓶子很時麾哎 是不是?
     (((我家肥妮雙眼皮還真雙

淺景深代言來一下 鳳梨汁100%哎!!!!!

然後是我  根本飲料比人嬌嘛~~~~~(誤:人比花嬌


當天其實還買了下次變裝趴要帶去的道具哎(秘密)
   (((是不是太早買 還有一個月哎


最近心情不好 所以會逼自已到處走走  希望快點擺脫那種心情喔!!!!!
 大家也要快樂!!!!!!

我說:
  最後,再說最後一次喔!!!!!
   平常沒什麼時間加上身體不好 
  大部份的文都是週六、週日有空慢慢一點點寫
    照片慢慢補齊 再設預設發文
   我不是那種專職部落客 天天寫BLOG
    寫日記抒發一下只是OL的小小興趣...........
     現在有一點點寫也不是  
        不寫我又覺得愛拍照無處貼的狀態.......((((這才是重點吧!!!!!

言而總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c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