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養生茶的溫潤口感可以感受到這家餐廳的用心

  年假過完了 
 科內就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春酒會
   最近因為組織異動 同仁會有小小的變動 所以變成更有意義的聚餐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上的京川菜館
 
喜味香京川菜
台中市公益路341號 TEL:04-2326-3791
 
 我們訂了兩桌所以位於包廂內 外面只能說是高朋滿座........
 因為是事先點菜的  我只能說:每道菜都很值得享用
其實是之前公司的尾牙小組辦慶功時
  用餐過覺得很美味的餐廳啦 所以這次決定也在這裡辦春酒
菜單很好笑喔 手寫的 但與我們這次點的菜略有不同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比較晚到 所以上面這張是玄弟拍的

接下來要上菜色囉相機出動!!!!


拼盤 好好吃
 


接下來這道烤鵝必點


蔥餅則是見人見智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吃到這裡覺得有些油了 因為最近吃什麼幾乎都會吐......
   所以馬上開始我的養生茶  個人真的很愛

我還沒抵達時是下面這個樣子 是玄弟拍的

然後變成這樣

下面這道是烤鴨其它部位與酸菜熬煮的湯  很好喝 廣受同仁好評



這道我也很愛

下面這道好像叫做雙拼山藥和???? 山藥上是烏梅醬汁
  有些同仁吃不慣覺得像在吃鼻涕 
    但我很愛  滑潤的口感讓我差點落淚

附上團體照一張
 (最近每天都會問大家我是不是胖了 
   但量體重才48呀 看起來像60了是不是 可能是生病的關係 吃藥臉好腫喔)

然後是小小的合照 今天照片真的不多 大多都在大吃
 大病初瘉 本人真的超餓的 不是我在說

  下面在我右邊的美眉我們認識好久了  離開過我的team 然後又回來公司工作
    其它的佳佳和kenzo則是共事七年多的同事
      希望我們能一年比一年更年輕 大家加油!!!!!


 
我說:
現在擁有了一點點健康
  覺得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很開心
    年假也在迷迷糊糊中過完了
     希望今年可以順順利利的


最近寫的很勤吧!!!
 之前都昏迷著......
  其實也有點搞不清楚自已在寫什麼啦 
 哈哈哈  新年快樂喔!!!!2011年 拍聽!!!!
04-2326-3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c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