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像酒家女  哈哈哈
   (((((((今天的都在聊天  內文很長  朋友限定!!!!!!不喜慎入!!!!!!
             朋友才能忍受我這麼囉嗦!!!!


  其實這是昨天大掃除之後決定化的妝
   整體的妝感都是我最討厭的『大NG』
    至於為什麼討厭  向來喜歡若有似無的祼妝 
       這樣的大濃妝  其實化完自已也嚇一跳  所以一定要拍下來紀念


   至於為什麼大掃除後還特地化了妝
    其實就是吼......突然撿到很多東西↓↓
 
HERA的HD粉底液
。MAC粉底液
。CHANEL粉餅 
。各牌全新隔離霜
。肌膚之錀遮瑕
。資生堂心機粉餅
。之前收集的假睫毛
。MJ當紅第二代、第三代睫毛膏
。MAC眼線筆
。芭比她很不然流雲眼線膠
。各牌只用過一次眼影盒
。各牌很唱秋的雙眼皮貼
。NARS腮紅-安琪兒莉娜兒
。.............還有說不完的道具、保養品、指甲油、面膜什麼的

    ((((是不是應該來辦個拍賣或讓大家認領呀???

就說我房間是黑洞
 
  撿完後  只好一口氣全試在臉上  就變成上面這樣子了
    而且找不到MAC的眼線筆『削鉛筆機』
      所以眼線粗成這什麼德性呀?????
   記得以前MAC的這隻眼線筆非得要他們MAC家的才能削
     姐妹們可不可以告訴我現在還是嗎?????
       因為我大概得要重新買了!!!!!
   P.S本來有貼假睫毛 但失敗了三次火大後重新卸掉再重化了睫毛
      ((((((我爸媽一定不知道我在房間玩這種遊戲

 前些天去誠品逛了兩次 有一些文具戰利品很想分享哎!!!
   只買了VIVI  哇哈哈
    但是東野圭吾的兩本新書待會兒可能會上網訂
      在書店看了幾篇 整個快笑翻了
     (((((在舊的無名也寫過好幾次東野圭吾的心得報告

  這幾天的假我也逛了好幾次的藥妝店
    發現幾件事  是我太久沒出門了嗎????
 
1.因特鬼的眼影眼線筆竟然停售了  真的是停售嗎
   ((((((幸好我幾乎每個顏色都買了  這該慶幸嗎???
 
2.護髮產品怎麼這麼多?????快推好用的產品給我!!!!!!
   ((((((毛毛頭紅小姐無從選起  只好找瓶子最漂亮的買了........


3.怎麼連小護士都出BB霜了啦?????好不好用好不好用????
   ((((((自從看了吳玟萱的愛美神後
       我好想擁有ETUDE HOUSE現在台灣沒出深紫的那隻BB霜喔

4.假睫毛橫行  也是一個眼花瞭亂
   ((((((想買也不知道怎麼買  可不可以推給我好用的牌子呀?
      對了  上次去台北讓大家嚇一跳的假睫毛
       是心中大好孫芸芸家的東京寶貝啦

以上有人有解答可以拜託拜託告訴我嗎??????
  拜託拜託!!!!!!!!

另外其實以前曾經自我號稱保養達人的紅小姐(((((不要臉的傢伙
  最近連洗水都只用清水洗 超懶的
    為了洗心革面((((是這樣用嗎???
      今天起會開始認真  年紀大了不保養不行哎!!!!
 
  現在開始都會認真的  
    雖然不是說認真化妝 因為我還是沒那個美國時間.....卸妝
    ((((不過今天買了假睫毛輔助器 剛才試貼了 超讚的

還有怎麼會寫這一篇喔!!!!!!還不是力殺!!!!!
  雖然是我主動說我現在的髮色太亮   後來力殺說我要變成台中太妹了
    只好貼圖然後寫個一篇
 
但你們說說是不是太亮了?????
  頭髮已經布丁了啦   頭髮長太快!!!
    而且喔  用電棒後顏色又更淺了.....真的很可惡哎!!!!
  不過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  因為本人並不白  之前的棉花棕更顯黃

 不過沒關係  今天已經買了新的顏色
     等一下就染((((一樣是花王泡泡染  
   是學潔兒和我妹阿娥的黑醋粟紅喔

  今天先聊到這  再拖下去大概兩點我才能睡了!!!!!!!

   知道答案的拜託告訴我拜託拜託!!!!!!!
    ((((嘿  沒登入也可以留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c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