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點顏色的UNT祼色三俠

   一直以來流行的祼色 不外乎就是粉膚色、粉駝色
     很耐看不說  看起來優雅有氣質  幾乎和所有穿搭都很match 

 累積了好久的各品牌指甲油高達X公斤重  
   因為一心想要快點消耗完  反正放著也是放著  不用完怎麼買新的呢?
     所以換顏色也換得很頻繁  幾乎兩三天有空就會換一個顏色  
      (((反之新色出的好快 我追不上了啦!!!!!
 
  UNT是我最近很愛的指甲油牌子  
   雖然刷頭不是太好刷  乾的程度也不夠OPI快
    但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顏色種類多而且不俗艷((((被揍  
       還有生火到不行的滿分文案.........    都是我大推他的原因

這次要介紹的是雖然是祼色  但又不這麼祼 (((((我在說什麼東西啦.....
     也就是說祼色中又帶了點協調的顏色   
       我自已說他們是UNT中的祼色三俠  ((((亂取
  
   有時覺得祼色好像太低調  想要高調一點點  就擦這三色  
      幾乎是擦上去就會馬上被發現   但和所有穿搭十分和協!!!!!!!

三俠平面圖↓↓↓
 
從左到右  分別是偏薰衣草紫偏珊瑚粉紅偏駝色奶茶
 

下面看一下試色

 


試色後發現三色都比網站上的顏色還要深一號  但是更顯好看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這裡面沒有GD005一個眼神
           雖然這個顏色我也有  但他比較偏淺粉膚色
             但反正人手一瓶了不是嗎?????
 

 UNT的文案真的很吸引人  
    超滿分的  一定要分享一下

 
左GD020羊毛衫  
             膨鬆的露肩毛衣,妳比妳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中PR015粉紅爵士高禮帽 
             大眼精,小嘴兒,許願什麼就有什麼。


右PR025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下面是拍照當下手上的顏色GD020羊毛衫 
   而且上了兩層  所以特別顯色

 


是不是看起來雖然是淺紫色 但又很有特色  

  然後其實現在寫的當下↓↓↓已經換成PR025蕾絲煙圈了  換的很頻繁吧


   蕾絲煙圈不止名稱迷濛使人陶醉(((菸~ 
      濃濃的奶茶色帶出知性的氛圍  低調OL專用色
         ((((所以這幾天的顏色就會是粉紅爵士高禮帽囉


  不過要說說這三瓶非得要擁有的話  一定要買蕾絲煙圈!!!!!!!!!!!
    為什麼????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是百搭中的百搭!!!!!!!
      想要瞬間擁有優雅氣質就讓他出動吧!!!!!!!
 

我的OPI和UNT還真是滿坑滿谷  
 應該很多愛指甲油的女孩兒都是吧
  有空再分類PO上喔

  對了  之前身邊的朋友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指甲油就算擦上好幾天還是很有光澤  甚至不會掉色   
 
 其實是因為在最後多上了一層ETUDE HOUSE的透明粉紅護甲油
    上了會多一層很厚的保護膜  而且有光澤的效果
        通常指上了兩天會有點黯沉  但上了這個就可以維持亮度喔
            重點是他很便宜   不到60元的樣子   
              (((((我的已經送給力殺   這幾天有空要再去補貨了!!!!!!

話說到這
  力殺這傢伙去了長灘島哎  
     好HIGH  那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呀......


這篇是預設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c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