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戴公館的媽媽手作牌韓式料理
 
  只能說我媽真的很高招  PO上FB整個大獲好評
 
    上面的泡菜牛肉石鍋拌飯是中餐
    下面的生菜五花肉則是晚餐  
                     而且  連筷子都是韓式扁筷哎  超犯規的

   整個好像和你困一起生活
     開心!!!

 




0423 假日還要加班真的很累
  今天比較早下班  整理了一下  
     結果翻出這個薰仔至少四年前去英國帶回來給我的radio  很可愛吧
       哈  那個夏天情傷真心碎  
 
      幾乎不提的  看見這個就一口氣全想起來了  
        但依我健忘的本事 肯定明早又忘了 
         老實說更傷人的是  其實我現在連對方的臉都想不起來       
    卻因為和這收在一起的拍立得照片而想起這個人 這張臉

        不過比起那些  我更感恩我有薰仔這個朋友  

 


0417 妖怪村 魔獸團出巡
 
  最近妖怪村很火紅對不對
    這星期六日竟然不用加班  於是魔獸團就出動了

  上面這張照片紅小姐自已看也都在大笑!!!!!  是楊氏夫婦魔獸機來著
         整個和kenzo兩個人都三頭身的吧
 
  只是出遊會另外寫一篇  太多照片了啦 
         EP1+GF2+GRD3+IPHONE*2+HTC*2 彙總共1250張
 
    照片會這麼多除了妖怪村 其實還有到內湖國小 
      以及晚上到forty cafe用餐 (((((((好好吃!!!!!是間很有sense的餐廳

         敬請期待!!!!
 

0415
  和我親愛的力殺又見面了 說是面交 倒不如說我很想見他
    以前常常覺得沒有時間見面 
       現在則是覺得好朋友不常聚聚怎麼可以????
 
 但他再這樣繼續保持年輕 我再繼續老化下去 他就可以叫我阿姨了......
   力殺給了我一個很厲害的眼線   這一兩天會好好練習的  ((((被揍!!!
 
 上週說的小筆電ASUS 1015試機十分完美  續電力也很滿意
   SIZE也很滿意  裝在包包裡帶著很輕巧  機車車廂放置很輕鬆呀
  
    然後綠蓋茶則是一個十分適合宅女的聚會地點
 
      1.光線明亮  我們的EP-1沒有閃光燈一樣拍的很精彩
      2.不怕吵鬧  裡面的人永遠比你吵
      3.宅網咖  帶著筆電整個想幹嘛就幹嘛
               拍完的照片還可以立刻互存或上傳  

化妝道具+相機+手機 ......擺滿桌!!
  這次行李超多的 下次可能要拉行李箱了我想!!!

 
和力殺說了下次一人帶一台坐不同桌  就可以說別人壞話了啦!
  另外就是其實今天去的餐廳很不錯  假日可以分享了
    但整個想分享的越積越多  
        後天要出遊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呀!!!





 
 


0411 
  最近瘋狂看泰國連續劇  
  包括nichkyun 好多泰國人都好混血喔 怎麼會這樣???

 上面這部翻譯的叫 Ruk Mai Mee Wan Tay  真愛不滅  
    是一個與吸血鬼有關的故事  
      但別往暮光之城那方向想喔  不是那樣的!!!!
          女主角的演技不錯  放超開  又正點   穿搭又是我喜歡的  
             (((((男主角好帥氣
 
 連看很多部泰劇  對泰文的語調也習慣了  剛開始真的快發瘋
        總之這部很推喔  算是喜劇  
             近期找不到可以看的連續劇的話  蠻值得一看的

泰劇好像比較不熱門哎  當下我就決定要寫特輯推廣一下
     (((((啊每次都沒寫完
 
    然後是今天麥當當的甜心卡團購到貨了

       所以甜心卡那篇文等一下會更新一下喔

     還有就是即日起已經進入減肥狀態了  氣瘋了我!!!!!!


 
  


0404 兒童節
  宅在家兩天了哎!!!!!!!!!
    等一下準備去書店走走!!!!!!!!!
      前天去誠品的書店戰利品都還沒寫哎!!!!!哇哈哈!

     照片手機用丁仔的模式拍的  睡前拍 所以很黑!!!!


 


 0401
 4月的一開頭就是酒酒酒酒酒酒...........


  其實我們一起去看了戴愛玲啦↓↓↓    近距離合照是託了芭比的福喔

  (((((可是人家瀏海分開了怎麼沒人跟我說啦

其實當天有謝小魚夫婦
 ((((信嵐好久不見哎  看你的攝影角度根本很會拍!!!
   以及林叮夫婦(?????)噗~


  言而總之是個很開心的夜晚   
     宅女A決定最近都要出門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ce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